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在曲阜中医药学校举行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朱明义)2023年2月2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曲阜中医药学校举行。曲阜中医药学校校长刘爱春、副校长丰绪霞、党建处主任谢卫洪、学生处主任尹明美和心理学院院长何文广、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副院长王晓明、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刘爱春详细介绍了曲阜中医药学校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与心理学院不断深入合作,互相促进。何文广详细介绍心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希望本次协议的签署能够给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懈动力。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实习实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此次基地挂牌必将开启学院与曲阜中医药学校友好合作的新征程,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王晓明

编辑:贺现网

 

上一条:岁月如歌 绵情曲园——心理学院举行井维华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心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