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心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钱虹 摄影:钱虹)20232月18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8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莅临督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出席会议,学院院长何文广、副院长王晓明列席会议会议由罗文伟主持。

1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心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罗文伟首先简要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心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汇报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逐项对照,并作了深刻党性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举措。

随后,三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列席的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发言,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对班子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差距不足和改进意见

2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最后,胡凡刚进行点评对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党员干部必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真正的做到用党建工作引领学科发展。罗文伟代表班子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感谢校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一定会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切实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去。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钱  

上一条:心理学院在曲阜中医药学校举行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心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