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心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贺现网)2023年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心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副院长王晓明、教师代表张怀春教授、魏祥迁教授、李朝旭教授、牛盾教授、孙俊才教授、杨庆副教授、王修欣博士、陈圣栋博士、团委书记赵旭涛、辅导员贺现网、辅导员钱虹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何院长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

何文广院长介绍了学院与会成员,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和办公场所等情况向学校领导做了汇报。何院长指出,学院成立1年多来,各项工作平稳发展,老师们干劲十足,平均每位老师发表了1篇核心期刊文章,共申报国社科项目8项,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各项工作,社会服务有序开展。最后,何院长汇报了学院办公场所和实验设备紧缺的现状。各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

胡凡刚副校长讲话

胡凡刚副校长深入了解心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思路。他指出,心理学院在学校布局中占据重要位置,选人用人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科研上,要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教学上,要尽职尽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科研竞赛和从业技能大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确保学院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贺现网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心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