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贺现网 来源: 贺现网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心理学院)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对我院退休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走访慰问了朱本、丰丙芝两位退休教师。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亲切地与老教师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赞扬老教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

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建院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并诚挚邀请老教师在方便时回学院实地指导工作。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热情地和慰问领导唠起家常,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1 心理学院领导慰问朱本老师

2 心理学院领导慰问丰丙芝老师

学院领导表示,老教师们倾尽毕生心血执教讲台,践行人民教师的铮铮誓言,为学校心理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奠基性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院教职工必须接过“传承”的接力棒,赓续心理学优良传统,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担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编辑辑:贺现网

审核核:何文广

终审审:朱伟卫


上一条:心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