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贺现网 来源: 贺现网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经验,团结带领学院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月13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学院201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罗文伟、朱伟卫、李海青出席会议,何文广、王晓明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会上,罗文伟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学院5个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罗文伟、李海青、朱伟卫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保留不掩饰,实事求是,展示出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作了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敢于揭短亮丑,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学校通知要求的效果。同时,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一些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罗文伟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督导组的点评、意见和建议非常全面、透彻,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对我院未来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会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一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完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年度任务安排;二是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创新学院建设思路,提高学院党委的政治执行力;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带好头、做表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心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