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23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心理学院罗文伟书记、何文广院长、李朝旭教授、李海青副教授和王涛副教授担任点评专家,申报国家社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自科项目选题的六位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罗文伟书记、何文广院长就项目申报的心态、进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指导;接着专家们从选题与课题类型的契合度、选题的价值和创新性、选题的表述和论证、写作的规范等方面对六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和讨论,同时围绕着学术史梳理、框架思路、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独到见解和论证建议。最后,与会老师们还就如何将选题与国家需求和当地实际相结合、申报书写作如何突出理论高度和创新性,如何建立广泛的学术合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论证会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选题需要调整和优化的方向,清楚了论证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有助于增强老师们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自信心,提升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助力学院新年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心理学院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论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