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贺现网 来源: 贺现网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根基,切实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 1月4日下午2:30,在学院201室召开心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吕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佳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现网依次进行现场述职,3位支部书记对支部成立3个月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工作的的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对3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过去几个月的工作给学院管党治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良好开局,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实践本领、能力,优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