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K%6}M0{784W1M7CZ5GVAH

mmexport1636887164710_mh1636888475015

为促进学生全身心健康发展,2021年11月14日晚,心理学院在西联一教室召开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主讲。

首先贺现网指出班级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心理四级监控网络系统。随后,他提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方法,提到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需主要关注对象的特质,并指出这些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点明大学生容易发生心理危机的时段,叮嘱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应在这些时段发现问题并积极的和老师一起为同学提供帮助。最后,贺现网提到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也应注意自我心理状况,并给出了处理当下情绪、提高负性情绪的产生阈值等有效建议。

此次培训的顺利召开有效提升了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能力,为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增添了一层有力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维持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作者:王宸鹭    拍摄:王宸鹭    审核:赵旭涛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我的未来 我做主”就业指导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心理学院“随心而舞,向光而行”心理健康操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