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随心而舞,向光而行”心理健康操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心理学院“随心而舞,向光而行”心理健康操比赛在心理学院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张雯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首先,罗文伟致辞,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指出心理健康操有着锻炼身体、缓解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等益处,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此类活动。随后比赛开始,心理学院2020级、2021级各班按次序上场表演,同学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心理学院的良好风貌。全部表演结束后,张雯对本次参赛班级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各自的优缺点。随后,2020级邱文茜同学进行了歌曲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最后,张雯上场表演探戈扇舞,并带领全体同学学习手语舞,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2020级心理一班获得一等奖,2020级心理二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心理一班、心理二班获得三等奖。同学们在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操排练中,不但释放了学习与生活压力,而且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有效助力了同学们在课外文体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为以后的心理学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宋静毅 王宸鹭    拍摄:黄婷婷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山东省戴庄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