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山东省戴庄医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我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山东省戴庄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济宁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刘健、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心理学院院长何文广出席仪式,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主持仪式。

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医院发展建设和承担教学实习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设立是双方友好合作发展的新起点,有利于将理论研究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平台和载体。

我院何文广院长致辞,他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院在心理学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鲜明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致辞,他对双方此次友好合作表示高度支持和赞赏,对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我院罗文伟书记与济宁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刘健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何文广院长与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签订协议。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戴庄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心理学院“随心而舞,向光而行”心理健康操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心理保健手册宣讲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