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303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例会有辅导员赵旭涛、辅导员贺现网、主席刘欣乐,由刘欣乐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赵旭涛发表讲话。首先,他向刚进入学生会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随后宣布学院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分管情况。会议第二项,秘书处代表带领同学们学习值班室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值班工作。会议第三项,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刘欣乐对本次会议进行归纳总结。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帮助志愿者更好地融入学生会,促进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

(作者:卢子颖    拍摄:卢子颖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师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