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于10月10日晚19:30,组织2021级同学在院楼415教室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新课堂·健康校园》。同时,2019级、2020级同学个人自主观看。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促进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作者:黄婷婷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