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红色百年路,风华正青春。为庆祝建党百年,增强爱国意识,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1008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心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成了以罗文伟书记为领队,何文广院长、朱伟卫副书记、赵旭涛老师和白亚停、李佳泰等研究生为代表的参赛队伍。学院赛事工作人员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采取两阶段赛制,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按积分确定名次;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开赛前,我院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和谐融洽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绝高低。我院选手配合默契,扬长避短,顽强拼搏,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的选手专业水平较高,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场下观战队员和观众爆发出阵阵叫好声,热烈的气氛燃爆全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获得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