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日圆满完成,本次纳新工作本着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选人用人,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本次学生会纳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面试者于10月9日下午在院楼前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各部门统计面试者信息并上交至秘书处。第二阶段,10月10日上午,学生会主席刘欣乐带领全体部长、副部长,在院楼415教室协调各部门成员,进行学生会各部门人员调配工作。至此,心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初步完成。

本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壮大了心理学院学生会队伍,更展现了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奋进争取的精神风貌,期待新生力量能够与心理学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作者:卢子颖  拍摄:卢子颖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争做自信青年,践行伟大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