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一行莅临心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和社科处处长朱莉雅、副处长腾国飞、刘刚旦老师到心理学院调研。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院长王晓明、科研秘书王修欣及教师代表李朝旭、杨庆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何文广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师资、科研立项与论文发表、团队建设以及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参与座谈的老师们也就学院科研和实验条件、科研发展规划和评价体系等做了交流汇报。

夏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发展布局,鼓励学院大力引进人才,发挥不同年龄段教师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项目申报。夏校长还表示,社科处等单位会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持续攻坚克难,支持并助力学院实现快速发展。

 

上一条:心理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课
下一条:心理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