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黄婷婷 来源: 点击:

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9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南操场成功举办,心理学院在汇演中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位领导检阅军训成果。我院军训生划分入不同方阵,摆字方阵、旗语方阵、队列方阵、心理健康操方阵、棍术方阵、内务方阵、擒敌拳方阵、战术方阵、阵地急救方阵,与其他学院互相配合,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随后,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同志宣布2021年学生军训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我院荣获“军训优秀单位”“内务先进单位”“优秀连队”称号以及演讲优秀奖,同时党委副书记朱伟卫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

军训砥砺品德修养,磨练个人意志,我院军训生用奋斗和汗水翻开了人生闪光的一页,用出色的军训成绩迈出了在曲园求学问道的第一步,

(作者:黄婷婷 审核:赵旭涛)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一行莅临心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心理学院2018级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