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诚信应考”考试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王宸鹭 摄影:心理学院)为了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理解“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以诚信考试为突破口,严肃考风考纪,使同学们重视学习、重视考试,做到诚信应考,2022610日,心理学院全体学于院楼405举行“诚信应考”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欣乐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刘欣乐号召全体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并进行“诚信应考”宣誓。随后,全体学生签署《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诚信应考承诺书》承诺严格按照考试纪律,实事求是,不舞弊,不容忍他人的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积极应对考试。





1 心理学院学生并进行“诚信应考”宣誓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心理学院全体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纪律,并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身行为,提高自身素质,诚信认真对待考试以优良考风促进学习质量的稳定提高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钱虹 冀叶文锡

编辑:王宸鹭


上一条:怀教而来,满心而归——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心理学院辅导员参加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