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辅导员参加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1 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校全体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通讯员:杨宇楠2022年5月24日,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参加了由校组织开展的全体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恰逢“525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此次专题活动从心出发,引入典型案例,校内外专家共同探讨,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

在此次培训中,我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学习到了提高人际沟通的能力,并了解到如何在增强自身心理品质,做好自身心理调适的前提下,准确定位工作角色,进行有效的人际沟通。会后,在贺现网主持下,我院辅导员进行内部交流,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反思和交流,通过在活动中借鉴他校的创新做法,更好的引导、服务、帮助我学生,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赵旭涛 冀叶文锡

编辑:杨宇楠


上一条:心理学院“诚信应考”考试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