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怀教而来,满心而归——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心理学院)赓续华章,再响曲园骊歌;六月芳华,扬帆再启征程。身着学位服走上长长的红毯,头顶学位帽迎来拨穗正冠的时刻,现场气氛热烈,心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最好礼物,留下了与曲园同行的最美记忆......6月21日上午,心理学院在校友之家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为心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赠送毕业礼物。101名本科生、42名硕士研究生、部分家长、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欢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收获时刻。典礼仪式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典礼仪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授证书、赠送毕业礼物

毕业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生们制作的纪念视频,观看中有时捧腹,有时热泪,现场气氛此起彼伏,热烈非凡。“我们将是散布各地的星辰,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我们同是曲园人,今天的我们非常棒!”“这次毕业典礼是我这个夏天最棒的礼物!我为我是曲园心理学人而骄傲!”同学们不断发出深情感叹。

副院长李海青宣读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决定

副院长李海青宣读了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其中,本科生101名、硕士研究生42名,超过五分之一的同学,继续求学深造,三分之一的同学立志投身教育事业,不少同学即将进入各自的专业领域工作,还有同学选择服务基层、支援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本科毕业生代表金龙梅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金龙梅,讲述了自己四年前稚气未脱来到曲阜师大求学,从当时的懵懂迷惑到现在的胸有成竹,一步步在老师的教诲和关心下成长的故事,表达了对校园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母校的祝愿。

 

教师代表井维华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井维华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拥有高尚脱俗的品格,拔尖的专业能力水平,悉心叮嘱毕业学子保持一颗上进之心,有始有终地学习、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奉献。井老师即将荣休,毕业生们为井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热烈掌声,以表达对井老师教导的感激之情和依依不舍之情。

院长何文广为2022届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叮嘱同学们,善良、正直、孝道是你一生的必修课,希望毕业生们未来走向社会,要心向阳光,有宽广的格局,勇于追求理想,持有本真,芳华永继。毕业生们将谨记何院长教诲,坚定信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院长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证书

何院长逐一为在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证书。进行中,不少毕业生与何院长拥抱、摆爱心,气氛和谐、温暖......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在校生即将成为校友

    典礼最后,党委书记罗文伟宣布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全体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启程。伴随着一曲《祝你一路顺风》,老师与毕业生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之家门口,一起高呼“我们毕业啦......”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贺现网

上一条: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学期末心理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心理学院“诚信应考”考试动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