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学期末心理辅导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1 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学期末心理辅导员会议

通讯员:王宸鹭2022年6月22日,我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老师参与了学生工作处召开两校区心理辅导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安排好学期末和暑期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期末、暑期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突出强调了毕业季、考试季学生的就业、恋爱、学业、考试等方面的困关注引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苗洪霞指出,各位辅导员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调适自己的情绪,学习放松调整的技巧,调整自己的状态,积极面对工作生活。

会上,我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认真倾听会议内容。会后,贺现网根据心理学院实际情况,在心理学院学团工作会议上对学期末、暑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并在实际工作中将会议要求一一落实。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赵旭涛 冀叶文锡

编辑:王宸鹭


上一条:心理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怀教而来,满心而归——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