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校心理辅导员督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1 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校心理辅导员督导交流会

通讯员:王宸鹭2022年2月24日,我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参与了学生工作处召开的两校区心理辅导员督导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心理安全

学院心理辅导员对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重点探讨了心理普查工作、重点关注的危机学生与疑难个案以及目前采取的工作举措。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肯定了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对学校心理工作的支持,并对新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我院心理辅导员贺现网根据心理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与其他学院心理辅导员踊跃探讨。会后,贺现网在学团工作会议上对有关疑难案例进行了汇总和汇报,积极主持修订关于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培训方案,为学院领导和各位辅导员积极有效的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参考。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赵旭涛 冀叶文锡

编辑:王宸鹭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