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院楼41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欣乐主持。

会议第一项,心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会议第二项,刘欣乐宣布各部门寒假工作的具体安排;会议第三项,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带领全体成员宣誓诚信应考承诺。最后,刘欣乐对本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在本次会议中,各部门通过汇报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较好地展开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宋静毅   拍摄:杨宇楠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校心理辅导员督导交流会
下一条:心理学院“守文化之魂,创承载之心”明信片设计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