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3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院楼41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团委书记赵旭涛出席本次例会,学生会主席刘欣乐主持会议。

首先,朱伟卫指出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四零课堂”相关规定,不断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同时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其次,赵旭涛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新期望,希望大家平日里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校运动会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再次,各部门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最后,刘欣乐就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出强调。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信心,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宸鹭 宋静毅       拍摄:杨宇楠       审核:赵旭涛 卢子颖)

上一条:与心灵相约,和安全同行——心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校心理辅导员督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