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宸鹭  摄影:王宸鹭)正值一年毕业季,2018级同学已完成毕业答辩,准备踏上新的旅程。其中,有不少优秀同学在考研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帮助2019级同学做好有关考研的充足准备,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520日上午十点,心理学院学习部在综合楼406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会议开始前,2019级辅导员贺现网就近期年级事务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近期考研形势,并规范疫情期间请假离校流程,最后叮嘱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期间遵守纪律。

本次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唐蕊、范雨涵、刘永琪、王子玉、邢宏伟五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其中,唐蕊同学根据自己的推免经历,详细介绍了推免的材料准备、面试准备方法,并对推免的流程进行充分叙述,对有推免意向的同学给予很大帮助;范雨涵、刘永琪、王子玉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式及时间安排,根据学科推荐了许多学习方法,并分享自己的备考资料以及在考研过程中所走的弯路,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摆正心态;最后邢宏伟同学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叙述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随后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调剂经验。五位同学经验分享的侧重点各有不同,这使2019级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望2019级同学充分吸收师哥师姐的经验,在2023年考研中再创佳绩,拥抱精彩人生!

信息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赵旭涛 卢子颖

编辑:王宸鹭


上一条:心理学院辅导员参加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心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