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守文化之魂,创承载之心”明信片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QQ图片20211208203114

QQ图片20211208203455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深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文化自信,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5日,心理学院团委在院楼举办以“守文化之魂,创承载之心”为主题的明信片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刘欣乐、团委副书记黄雯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心理学院团委通过各班班级群进行宣传,使同学们了解活动具体内容,并收取来自各年级参赛同学的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要素,根据自己的理解创作出各式各样的优秀作品。活动后期,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排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创作能力的平台,还让广大学生认识到传承文化的重要性,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宸鹭  宋静毅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院冬训动员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