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冬训动员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心理学院辅导员赵旭涛老师、贺现网老师到西操场冬训场地,激励运动员、教练员、服务人员并提出具体要求。

赵旭涛向教练及体育部成员详细了解了冬训队伍的训练情况,对参训运动员的数量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赵老师叮嘱运动员一定注意身体,做到安全科学训练,坚持到底,储备更强的体能,争取在校运动会上为我院争光添彩。教练员要在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基础上,也要做好其他项目的备课,优化训练。服务人员要无微不至,为冬训做好后勤保障。

冬训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意志力和精气神。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使得全体冬训队员备受鼓舞,极大地调动了教练员及队员们冬训的积极性。

(作者:宋静毅    拍摄:宋静毅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守文化之魂,创承载之心”明信片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