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院楼41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欣乐主持。

首先,刘欣乐指出学生会全体成员应严格遵守“四零课堂”相关规定,禁止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不当言论,为我院同学树立榜样作用。随后,刘欣乐宣读各部门在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以及其他问题的下一步规划和安排。最后,强调学生会到会及值班制度规定,提出各部门没有特殊情况需严格要求成员遵守相关规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明确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任务,为我院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宋静毅    拍摄:杨宇楠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冬训动员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第一届“大智杯”从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