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第一届“大智杯”从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D200C5408A77F17CE780DE49CB4F352

R1K2(YJTLZL48V~8D3EJUAT

1

为增强学生教学能力,积累教学经验,2021年11月14日下午,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学院415教室举办第一届“大智杯”从师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特邀我院孙俊才老师和教育学院刘昱宏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者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讲台上他们举止得体、仪态自然,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从师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孙俊才老师与刘昱宏老师分别根据课件内容、课堂氛围及授课内容进行总结点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教书育人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教学能力的平台。

(作者:宋静毅 王宸鹭    拍摄:宋静毅 王宸鹭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简出自我风采,成就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