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吕邈 摄影:文丹凤3月15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心理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两位同志分别因出差和监考请假,共有12名正式党员参与会议。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吕邈同志主持。

第一议题内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发表的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讲话。

其后由党支部书记吕邈同志代表支委会,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从总体评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加强支委会自身建设方面对2022 年度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现进行民主评议。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民主测评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

踏上新征程,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有效举措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奋斗中展现科研报效祖国的别样风采,在实践中书写青春为人民奉献的时代华章。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吕邈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建暨专业教研评议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