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周润泽 摄影:心理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2022年11月29日下午,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在8号楼201会议室为本科生党支部讲述《让青春在新征程绽放光芒》主题党课

朱伟卫同志首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当代青年正值人生奋斗的黄金期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征程高度契合,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不仅是新时代发展成果的直接受益者,也是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直接参与者。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朱伟卫同志讲述了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剖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指出要勇担时代新使命,奋力实现新的奋斗目标。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伟卫讲述《让青春在新征程绽放光芒》主题党课

青年以青春之我,铸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各位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真正实现成为国之栋梁,从大会精神中汲取力量,为党的发展壮大奉献终身,不负人民。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周润泽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 奋进时代新征程——心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