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心理学院)11月16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罗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实验中心主任)牛盾、教工党支部书记吕邈分别汇报交流学习体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讨论通过了心理学院2022年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纳入党团员教育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到全覆盖。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作出自身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心理学院“青廉课堂”2022年度计划》,另外,通过研究决定,同意接收李晓曷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要求上报学校组织部。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贺现网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 奋进时代新征程——心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线上会议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