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心理学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心理学院党委采用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师生观看现场

 师生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并做好笔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接下来,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继续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心理学学科的应用优势,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心理学人的力量。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贺现网

上一条:心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