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要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海青结合专业背景和防疫形势从精神卫生服务、心理健康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院工会主席孙传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正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百密而无一疏,为尽快回复正常学习生活扎实做好自己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