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2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后又集体观看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视频;随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牛盾和学院团委书记赵旭涛分别就以上学习内容从创新实践、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工作学习等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表示:要将学院工作与落实“十大创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充分做好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和教学方面的创新工作。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