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4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院副院长李海青和学院工会主席孙传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在工作中带好头、敬业奉献,真正做到建设好学院、服务好社会。保持一定的创新突破、冲锋攻坚的魄力和干劲,相互支持、团结一致。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