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5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领学《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吕邈分别从工作生活实际、角色身份定位等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把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盯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心理学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功能,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