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积极收看,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井维华同志表示,致敬榜样、学习榜样,已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最亮丽的风景、最感人的风尚。这些新时代的典型榜样既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也一定会成为我们行动的标杆。

支部组织委员李海青同志表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对于我们高校教师而言,必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榜样。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