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李令青 摄影:罗元31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和学院副院长李海青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学习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学院团委书记赵旭涛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全球疫情仍在流行,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甲流、新冠、诺如病毒等均进入流行季,我告诫同学们当前仍要注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做好保暖,注意饮食,接种相应的疫苗,有效预防传染,出现不适及时就医。我坚信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学院工会主席孙传波表示: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能为科技创新注入更多“源头活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奏响“最强音”,祖国科技“百花园”必将万紫千红、满园春色,科技强国的壮美画卷必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强调:作为心理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高校二级学院,应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把事业发展纳入国家和地方发展蓝图当中。坚持“四个面向”,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充分发挥心理学科的应用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进人才队伍、科研、学科和专业的发展,逐步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李令青

上一条: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