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周月 摄影:周月)2月27日上午,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心理学院411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元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罗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平时所学的知识与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赵悦同志表示:身为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跟随党的步伐,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家玮同志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心怀梦想,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将小我置身于大我之中,根据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不懈努力,不断开阔视野,锤炼本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罗元在总结中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丰富内涵,每位党员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周月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