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钱虹 摄影:钱虹202331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教务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邢光《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会议精神,研讨规划了学院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钱  


上一条: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心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