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贺现网 来源: 贺现网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拟于6月26日举行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心理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会。现就心理学院分会事宜说明如下:

一、活动宗旨

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个人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引进等方式,围绕心理学领域学术前沿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加强对学校和学院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和紧缺型人才加盟心理学院,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增强科研活力,共谋发展大计。

二、活动日程

2022年6月26日  上午09:00-11:00 学校主题大会; 下午14:30-18:00 学院分论坛。

活动暂定线上方式;若疫情防控允许,将组织线下会议。

三、参会人员

主会场参会人员:学校特邀嘉宾;人才代表;学校或学院邀约参会博士等。

心理学院分会场参会人员范围:学院领导;学院青年教师;特邀参会的青年博士;副教授及以上高层次人才。

四、所需专业及条件

心理学、语言学、生物学(认知神经科学方向)、社会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哲学、医学等邻近或相关学科方向的高端人才及博士。

五、人才待遇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论坛的学者,请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附件1)并附个人报名材料,发至邮箱hewenguang1022@163.com、xlxyhexianwan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心理学院+曲阜师大青年学者交流会”。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5日。我校将于2022年6月20日至25日向受邀者发出参会邀请函。

联系人:贺现网  联系电话:0537-4457001  手机号码:15266478505

QQ交流群号:600645133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线下参会者,主办单位统一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合理历程往返交通费(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普铁硬卧)。

七、报名材料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报名表》

八、心理学院简介

学院具有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授权点和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教育硕士专业授权点。并在教育学博士一级学科内招收和培养“学生发展与教育”方向博士研究生,并招收和培养“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方向的专业博士。应用心理学是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是山东省唯一的应用心理学重点学科。心理学于2020年获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拥有厅级“青年科研创新团队”1个、校级应用心理学创新团队1个。

学院拥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心理实验教学中心”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单位,占地近600余平,建有脑电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多导生理仪室、儿童行为观察室、人体生理与运动实验室、团体测评室、沙盘活动室、认知行为实验室、情绪实验室等系列功能室,拥有各类实验仪器500余台,总价值超过500万元。有效支撑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活动。

上一条:关于举行心理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第二轮)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