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师范生小黑板、宣纸、练字本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摄影:杨加芹)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的书写水平和教学素养。317日下午,学院在院楼前举办小黑板、宣纸和练字本的发放活动。院长何文广、副院长李海青出席本次发放仪式,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为学生发放小黑板

活动伊始,何文广院长和李海青副院长分别为同学们分发小黑板、宣纸和练习本。李海青老师分析了当下师范生的就业现状,鼓励同学积极提高综合素养,苦练教学技能,树立从事基础教育,扎根基础教育的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块小黑板,狠抓基础、积极练习,为提高专业技能而努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真切关怀,对培养师范生的职业认同和教育情怀有重要意义,以书写训练出发,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李海青

编辑:杨加芹




上一条:中国心理学会学习心理专委会2022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岁月如歌 绵情曲园——心理学院举行井维华教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