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广学院教师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动员和助力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心理学院于121日下午在201会议室举办了“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李朝旭教授、刘彦楼副教授和杨庆副教授分享项目申报成功经验,学院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积极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王晓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朝旭、刘彦楼和杨庆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经历从申报心态、项目选题、申报书写作和科研基础等方面提出了独到见解,并强调选题应综合国家需要和自身科研特长,申报书写作要突出理论高度和创新性,同时要注重前期科研成果积累。接着,三位老师特别分析了国家社科和自科项目的异同,指出申报时各自需要注意的问题,论证了老师们的选题适合申请的项目类型并就选题给出了论证建议。最后,与会老师们还就科研项目申请政策、如何将自身研究方向与国家需求和当地实际相结合、如何建立广泛的学术合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总结了各位专家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为各位计划申报项目的老师提供了有益参考,有助于提升各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心理学院“我的未来 我做主”就业指导宣讲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