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2019级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李彦 刘欣)3月1日下午,心理学院在学院201室举办了2019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王晓明、辅导员贺现网、薛翠和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伟卫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朱伟卫深入了解同学们关于毕业、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的需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分享了往年毕业生求职就业相关的宝贵经验做法。她表示,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实现自身高质量的就业,力争在实践中有收获、有成长、有突破。王晓明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考研复试录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答。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是学院强化毕业生求职就业帮扶的重要举措,为毕业生毕业、考研、就业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贺现网

 


下一条:“职在你身边,心院伴我行”——心理学院2022年书记院长“访十企”就业推介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