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杏坛杯”三笔字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传承汉字文化和书法艺术,2021年10月9日上午,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院楼408教室顺利举办“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本次活动特邀心理学院孙传波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徐李瑶、文艺部部长韩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个专项,参赛选手均现场书写字体为楷体的参赛作品,作品需无错字、多字、漏字,章法自然,版面整洁。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活动最后,孙传波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并向同学们分享相关经验,鼓励同学们将练字长期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我院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汉字书写规范意识,提高学生书写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书法文化的平台。

(作者:卢子颖拍摄:卢子颖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健康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