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16日下午,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并提高学生军训积极性,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书记朱伟卫、辅导员赵旭涛、辅导员贺现网来到西操军训场地,对军训教官和师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军训场地上,教官们尽心尽职地指导新生进行军事化训练,带领新生进行军姿练习,有序开展各项活动。院领导老师向教官详细地了解了新生军训情况,并要求值班学生干部要细心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随后,何文广发表讲话,勉励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刻苦训练、锻炼体魄、奋勇争先,以顽强的意志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心理学院新生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培养其直面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领导老师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新生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使其能继续以踏实奋进的姿态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条:心理学院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正心明理 心院启航”—— 心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爱校荣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