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院楼415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辅导员赵旭涛、辅导员贺现网。

会议第一项,朱伟卫发表讲话。首先,她提出要坚定学院发展自信心、增强对学院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同时提出学生干部应具有主人翁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为学生会发展指明方向。会议第二项,赵旭涛发表讲话。首先对在迎新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随后提出学生会应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制定全面的工作计划。会议第三项,主席刘欣乐发表讲话。她提出学生会各部门应明确部门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同时部门之间应互帮互助,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指明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也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自信心,为以后更好地服务学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正心明理 心院启航”—— 心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爱校荣校宣讲
下一条:心理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