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为进一步优化2022年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计划工作,59日下午我院召开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王云强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李寿欣教授对2022年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李海青副院长主持论证会,何文广教授、王晓明副教授、孙俊才副教授、杨庆副教授、王修欣博士和陈圣栋博士参加会议。

(李海青副院长汇报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何文广院长准确把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海青副院长详细介绍了2022年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阐释了师范专业认证导向下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并请李寿欣院长和王云强副院长对2022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院长及与会各位专家针对课程目标、人才培养定位等重点问题与教师们积极讨论、准确把脉,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李海青

编辑:杨加芹

 

上一条:心理学院关于举办首届“三字一话”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职在你身边,心院伴我行”——心理学院2022年书记院长“访十企”就业推介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