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贺现网 来源: 贺现网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0日下午,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6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30名党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交流,严肃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贺现网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代表支部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其次,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开展无记名民主投票,进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觉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更加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