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31日晚8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并在线上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教授主讲杨凤城教授以三十年时间刻度,深入讲授了中国近代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支部书记吕邈同志表示,我们国家从一穷二白到欣欣向荣,从一叶红船到巍峨巨轮,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共产党人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现实。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坚守住谦虚谨慎的品质,保持住踏实肯干的作风,兢兢业业倾尽所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李海青同志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发生了沧桑巨变,换了人间,根本原因就在于有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党员教师李朝旭同志看完视频后表示,为我们党的领导而取得的丰功伟绩感到心潮澎湃,“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尤其是年轻时候我们血气方刚总觉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总想着急达到目标,我们个人没有“板凳须坐十年冷”的经历,也是难以真正地成就自己;我们团队没有实质性的协作和缜密的布局,学科发展的事业也不可能真正上台阶。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表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